威海市政协副主席徐东明一行来济考察“商量”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2 09:21

3月11日,威海市政协副主席徐东明、秘书长戴海波一行12人,来济学习考察“商量”平台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雷杰接见考察组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毕筱奇,秘书长倪志纯陪同活动。

考察组一行赴槐荫区实地查看了西市场北大寺社区“商量”平台成果展示、“商量在槐荫:印象济南里的济南味”商量成果,听取了槐荫区政协关于基层商量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远程视频会议室,观看了“商量”介绍片,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商量”平台创建情况介绍,围绕协商平台建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政协“商量”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充分借鉴济南市政协的经验做法,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两市政协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共同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