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1 14:57

近日,根据上级党组织通知要求,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前,根据支部书记安排。一是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对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二是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三是征求界别委员对支部建设及日常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书记带领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的目的,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为新开端、新起点,切实做到讲政治、敢担当、强作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以来历次重要会议精神,真情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为全面落实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