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1 11:33

3月11日,市政协机关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二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山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支部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直接点问题、摆表现,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高标准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