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济全国政协委员返济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10 23:21

3月10日晚,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住济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返回济南。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到济南西站迎接。

大会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文件,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认真履行职能。委员们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小组和联组讨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资政,充分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委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增强紧迫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能,努力把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期间,住济全国政协委员结合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以及关系社会民生的问题积极建言,提交了《关于支持济南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关于大力提升农村康养水平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提案》《关于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赋能保险业的建议》等10余件提案,经人民日报、人民政协报、国际商报和大众日报等中央和省市20余家媒体报道后,引起强烈反响,对宣传济南,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