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2 16:49

3月2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研讨。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商量”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委员、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吕凤华同志就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2021的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学习上要有新进步。按照雷主席要求,把学习作为主业,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在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多读一下文学作品,尤其是世界名著,与政治理论学习形成互补,相得益彰。二是在工作上要有新作为。弘扬“三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团结协作,相互补台,打造高素质的团队。要仔细研究今年的专题“商量”,尤其是“提升城市品质助推强省会建设”专题商量,要精心准备,深研细究,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强省会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三是在党的建设上要有新提升。按照党建标准化工作要求,对照标准一一落实。要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扎实开展好谈心谈话,开诚布公,以诚相待,多做“咬耳朵、扯袖子”的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见人见事见思想,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