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协来济南考察机关建设等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1 18:13

3月1日下午,青岛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刘卫国带队来济南考察机关建设情况,济南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商量专题片。会上,倪志纯对青岛市政协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了济南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机关党的建设、模范机关建设、机关文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刘卫国对我市政协机关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政协打造“商量”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协作,互相借鉴经验,为今后推进机关全面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商量工作室。

市政协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