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支部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3-01 09:19

2月26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研究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会议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有关情况;深入学习了《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综合考评办法(试行)》和《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一览表》,研究了2021年度支部集中学习和工作计划;并就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大家认为,要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与考核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马上整改,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并严格执行落实。大家表示,要以支部“制度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积极参与市政协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上,大家还结合委员会年度工作进行了研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王  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