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历下区“四进”工作二组赴CCPARK创意港开展设立 “街头艺人”演出点对接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7 16:22

为进一步做好“四进”攻坚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月25日上午,市派历下区“四进”工作二组协调历下区文旅局和千佛山街道办事处相关同志到济南创意广场文化开发有限公司(CCPARK创意港)就申请设立“街头艺人”演出点及演出策划筹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工作商讨。

CCPARK创意港是一个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数字影城、剧场演出、休闲娱乐、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商贸综合体。工作组是在去年9月份初步调研的基础上,再次主动联系历下区文旅局、区文化馆、千佛山办事处等部门的相关同志一起到CCPARK创意港现场察看露天演出场地、室内小剧场等设施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就申请“街头艺人”演出点申报和组织筹备演出活动的具体操作等环节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协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分工。

座谈会上,CCPARK创意港负责同志对工作组半年多来给予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的各方面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企业近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设想。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市派历下区“四进”工作二组组长高琳表示:工作组将继续坚持“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的工作原则,采取“订单式”服务模式,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与企业的信息沟通,继续做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协调服务工作,对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与企业共同研究解决方案。高琳表示,会后工作组将继续帮助企业协调市、区文旅局、区文化馆、相关公安、城管等部门力争尽快把申请“街头艺人”演出点的相关审批手续办好,帮助企业和区文化馆共同策划筹备好“首演”,为企业更好地集聚商圈客源、提升商场人气,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丰富夜间文化生活,为提升城市品质、建设强省会做出贡献。工作组建议,企业要发挥好“街头艺人”演唱活动的平台作用,结合今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组织“街头艺人”策划举办一场红歌演唱会。

工作组还就近期加强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等事项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企业高度重视、严格措施、严防严控、确保万无一失。

(市派历下区“四进”工作二组  郝永杰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