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节水典范城市专题协商会 济南政协邀请您来协商!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6 14:49

根据市委《2021年政协协商计划》安排,市政协将于4月底举办“深入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进我市节水典范城市建设”专题协商会。

本次专题协商会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系统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着眼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立足我市水资源本底条件,切实把强化水资源承载能力刚性约束与全市适水发展布局相融合,系统推进全市各行业深度节水,为全面建设节水典范城市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为使本次会议内容更加充实,建言更加精准,现面向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广大市民征求宝贵意见建议,并诚邀政协委员和有关方面人员踊跃报名参与本次协商活动。

意见建议及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10日。

联系方式:济南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电  话:0531-66601511

邮  箱:szxrzhw66601511@jn.shandong.cn

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2021年2月26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