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6 10:14

2月2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继承优良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集体全文学习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党组会议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党中央已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里,中央一号文件的出台更具纲领性,随着脱贫攻坚取得重大成就,工作重心也全面转入推进乡村振兴的新阶段。接下来的工作中,本委员会要根据《意见》精神,调整完善2021年委员会工作计划,精心谋划、组织好两个专题“商量”,让建言“三农”更加精准有效。大家表示,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法宝和武器,要切实继承和发扬下去。

大家还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支部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接下来的教育学习中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支部学习教育。

之后,还研究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落实安排情况。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