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5 18:08

2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关于推进垃圾分类的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青年桥、乐山小区垃圾分类处理现场,听取了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介绍,对张敬宽、陈俊宝两位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提案者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刘梦海副主席结合提案办理情况和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讲了意见。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深刻认识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广泛开展垃圾分类公益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用创新思维解决遇到的各类难题,注重技术创新,用技术创新来解决垃圾分类收集端、转运端、处理端遇到的各类问题。三是要发挥好政协委员、“商量”平台的作用,多呼吁,多支持,多商量,通过社会各界共同助力,使我市的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争取走在全国前列。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