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5 17:04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

观看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崇高的责任意识和无畏的担当精神,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在全国范围内打响了脱贫攻坚战。在党中央正确的领导下,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奋斗下,中华民族完成了历史伟业,夺取了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以人为本,在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贯彻落实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认真履职,为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