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侨界人士围绕“强省会战略”开展座谈交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5 15:49

2月25日上午,市政协组织侨联界市政协委员、港澳台侨特邀顾问和部分侨胞代表,在侨联界别商量工作室,以“凝侨心聚侨力,助力强省会战略实施”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实施“强省会”战略是济南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侨联界别商量工作室为侨界人士发挥作用提供一个更为务实的平台。他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发展、“类海外”环境打造等方面,为强省会战略实施建诤言献良策;以侨联界别商量工作室为平台,积极参加政协“商量”活动,主动反映侨界愿望诉求,宣传好党委政府政策,助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刘梦海指出,我市海内外侨界资源丰富,长期以来许多侨胞侨商扎根济南创新创业,并成长为各领域各行业的精英和翘楚,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侨胞抢抓强省会战略重大机遇,主动投身我市新一轮改革开放和创新创业大潮,积极推动济南与海外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充分运用“商量”平台开展资政建言和凝聚共识活动,在新时代强省会战略中展现更大作为。

会上,港澳台侨特邀顾问、晶正电子总经理胡文向全市侨胞发起了“凝侨心聚侨力,助力强省会战略实施”倡议。(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