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24 16:16

按照市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2月24日,市政协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安排部署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毕筱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感到学习一次有一次收获,学习一次受一次启发,学习一次有一次进步。大家纷纷表示,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前,静下心来深读细悟,有助于确立标准、查找问题,也有助于打消顾虑、聚焦整改,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了思想和理论准备。

党员大会还进一步明确了组织生活会的标准和流程,酝酿了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进一步严格规范了党支部各项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