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下派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7 17:31

2月7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下派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机关下派参加“万名干部下基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下沉社区疫情防控服务队和“四进”攻坚工作组的7名同志,分别汇报了一年多来服务企业、帮扶基层开展工作的有关情况,以及今后工作打算和建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倪志纯对机关下派干部踏踏实实深入基层、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基层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赢得企业和群众信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机关党组向全体下派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倪志纯强调,下派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服务基层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甘于吃苦奉献,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激情干劲,充分彰显政协机关和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要端正工作作风,摆正位置,帮忙不添乱,把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结合政协自身优势为企业发展和基层社区治理献计出力;政协机关要履行好下派帮扶工作的主体责任,为下派干部提供坚强保障;要增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不放松,采取有力措施巩固企业和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工复产成果,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办公厅组织人事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