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青春版圆桌“商量”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反馈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5 14:06

2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主持召开青春版圆桌“商量”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反馈座谈会。部分市政协委员,来自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历城二中、济南托马斯实验学校的师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市教育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反馈了关于心理辅导室设置、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心理辅导信息保护等建议的落实情况。模拟政协委员学生代表对建议落实情况表示满意,并畅谈了参加青春版“商量”的所学所获。市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进行了座谈发言。

毕筱奇副主席肯定了市政协社法委和市教育局在青春版“商量”中所做的工作,认为这个专题的“商量”,体现出了模拟政协委员“恰同学少年”的青春活力和激情,政协工作和教育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创新境界,政协委员和师生代表“专心致志以事其业”的敬业精神。对今后的工作,毕筱奇副主席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开展青春版“商量”的意义,探索开展活动的方式方法,让更多青少年走进政协,体验协商民主魅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聚焦青少年的关心关切和美好向往,着力解决青少年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护航;要进一步推进青春版“商量”的制度化规范化,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商量工作室等阵地建设,推进商量工作的规范提升。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