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4 16:40

2月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来到“双报到”联系社区——趵突泉街道朝山街社区,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倪志纯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部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随后,在社区与趵突泉街道、朝山街社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街道和社区有关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倪志纯对街道、社区在疫情防控、社区治理、为民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社区“网格化”管理、数据库建设以及“商量”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

针对“双报到”工作,倪志纯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市政协机关将在下步工作中加大共驻共建力度,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各项建设。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协调,整合各方面力量,制定好年度“三张清单”,积极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