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2-02 10:59

2月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邀请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与会人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文学习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中央文件;学习传达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动员准备。

通过集体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三农”是立国之本。 “三农”问题是国家事业全局的根本性问题,解决好“三农”问题历来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三农”工作是一项伟大的政治任务,就是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大家认为,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市委总体工作要求,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重要性, 把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今年专委会工作中,认真组织完成好党组年度工作要点的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分工安排等事项。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