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到槐荫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8 16:50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到槐荫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老党员吕庆树家中,雷杰详细询问老人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代表市委向老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在生活困难群众任文才家中,雷杰与老人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雷杰叮嘱随行人员要带着深厚感情,及时了解、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帮助他们解决更多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心送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心坎里。

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