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主席到槐荫区参加和指导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8 16:50

1月2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带队来到槐荫区,参加和指导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民主生活会上,槐荫区委书记李国强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坦诚开展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态度诚恳、直奔主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直指要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

雷杰对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准备工作扎实,紧扣主题到位,检视剖析深刻,思想斗争认真,整改方向明确,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雷杰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决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坚持以系统观念、以攻坚姿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严肃政治生活,切实提高执政本领和领导水平。要放大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效,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为打造“五个济南”,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秘书长倪志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