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接受南方周末记者采访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6 17:58

1月26日,《南方周末》记者到济南就青春版“商量”和思政课改革进行采访,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参加活动并接受采访。

采访过程中,毕筱奇首先介绍了济南市政协“商量”平台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开展青春版“商量”初衷、主题确定、社会效应、模拟政协委员提案有关情况,以及充分发挥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邀请师生代表列席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开幕会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畅谈了青春版“商量”对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培养家国情怀、责任和担当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所起的重要作用。参加活动的市政协委员代表陈广如分享了参加青春版“商量”的切身体会。

毕筱奇表示,“商量”是济南市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重要指示创建的全媒体协商平台。对于开展青春版“商量”,下一步还要在健全完善有关制度、体现“商量”初衷、更多传递正能量、展现当代青少年良好风貌上下功夫,为更多的不同年龄层次青少年在同一个舞台上开展商量、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创造条件,画出当代青少年爱家爱国、担当作为的最大同心圆。

市教育局和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