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2 18:18

1月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并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倪志纯主持会议并讲话。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八督导组同志现场巡听。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内容。部分机关党组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为各级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语重心长,既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工作遵循,又是党员领导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我们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机关党组要以中央政治局为标杆,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开出高质量。一要树好标杆,认真准备。要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逐一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二要对照要求,务求实效。要精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坦诚开展批评,明确整改措施,达到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三要找准方向,有效落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立场,在政治过得硬上更进一步、在工作重实效上更进一步、在自律严要求上更进一步,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市政协党组工作要求,有效落实好各项目标任务。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室)主任;办公厅副主任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