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到章丘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王勤光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1 22:03

1月21日,腊月初九,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带队一行赴章丘区联系贫困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开展“兴农为农、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勤光参加活动。

王艺华一行先后来到文祖街道鹁鸽崖村低收入户靳成家、张思芳、李绍三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有哪些政策优惠、帮扶措施和惠民保障,并为全村18户仍享受政策扶持的农户送去了新年祝福和米、面、油、奶等慰问品。走访过程中,还与区、街道、村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听取了脱贫攻坚完成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强化支部建设听取意见建议。

王艺华副主席对鹁鸽崖村脱贫攻坚和打造乡村特色产业振兴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距离半年前来此调研时又有可喜变化,成效显著。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三农”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