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委参加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21 18:28

1月21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市政协机关党委书记高斌在会上作了年度工作述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范立山主持会议并讲话。本次述职评议会采取由各单位机关党委书记现场述职、机关工委书记现场点评、各单位互评互议的方式进行。

高斌在工作述职中汇报了市政协机关在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统筹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年度重点任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基本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范立山在听取述职后,对市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能够按照市委和机关工委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等重点活动,结合政协特点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富有特色、成效明显。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针对性和吸引力,深化新形势下党建调查研究工作,探索创新工作方式,丰富“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形式和思想政治教育手段,不断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等问题。

针对政协机关党建工作下一步努力方向,范立山也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二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推进理论武装。三是以全面过硬为目标,推进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四是以干净担当为导向,强化政治纪律。五是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开展好系列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