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18 19:56

1月1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高斌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相关事项,以及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基本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加强政协机关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总结好年度工作,为2021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尽好责、谋好篇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开好组织生活会。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员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定,同时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