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1-01-06 15:22

1月6日上午,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1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蕴含着丰富的思想内涵和科学方法,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细照笃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系统总结全省去年及“十三五”以来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对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工作实际,紧扣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任务目标,围绕全市重要工作部署,深入调查研究,深度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要认真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精心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赵涛、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