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我市政协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31 12:54

12月29日,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省政协主席付志方会前作出批示,强调要切实发挥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直通车”“连心桥”作用,客观、真实、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社情民意,助力改进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办公厅2020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对25个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75名先进信息工作者和90篇优秀社情民意信息通报表扬,我市政协和章丘区政协、4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10篇优秀信息获得表扬;会议还邀请省委办公厅信息调研室相关负责同志开展了专题培训。

我市政协研究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四措并举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交流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