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住济全国、省政协委员和港澳台侨特邀顾问调研我市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30 18:10

12月3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住济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和港澳台侨特邀顾问,围绕加快打造“五个济南”,调研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中央商务区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齐鲁现代微生物技术研究院、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以及济南中央商务区企业服务中心、地下环路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调研组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面对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济南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活动中,雷杰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各级政协委员和特邀顾问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过去一年,济南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济南工作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超过预期,各项指标走在全省前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确定“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济南打造‘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新征程。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智力优势,大力支持、积极参与,聚焦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综合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加快推进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张作平、李继民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