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29 16:53

12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来到联系服务企业山东云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重点参观了公司新成立的“石化共享网络安全联合实验室”,观摩了“打防管控”多重网络防御与预警安全运营服务体系、石化行业攻防演练仿真测试平台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该公司是一家基于创新模式的网络空间安全服务企业,成立于2016年,经过4年的发展,员工数量从100人发展到300人,企业规模扩大到7家子公司,分别分布于北京、泰安、东营、长清等多个城市地区,业务辐射公安、金融、石化、教育、卫生健康等众多领域。

崔大庸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并希望企业抓住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带来的新机遇,主动适应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市场的巨大需求,继续秉承“国家使命担当,网络空间护航”企业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研发攻关和技术创新,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找准发展定位,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