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筱奇带队向马家村捐赠体育健身器材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23 16:56

12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市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向市政协对口帮扶的南山管委会仲宫街道马家村捐赠了一批健身器材以及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为村民提供了更科学便捷的锻炼设施,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座谈中,南山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体育设施建设情况。据悉,2020年,南部山区先后投资80余万元,用于更新体育健身器材以及篮球场、运动场建设,实现了254个行政村健身设施100%全覆盖,满足了群众15分钟健身圈需求。市政协派驻马家村第一书记赵娟同志汇报了马家村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出彩人家”创建等相关工作,以及明年的工作打算。

毕筱奇在座谈中指出,这次向马家村捐赠健身器材,既是一次体育扶贫实际举措,也是一次全民健身推进活动。希望马家村用好捐赠的健身器材,增强村民健身意识,丰富村民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提升群众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毕筱奇强调,要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工作,因地制宜,实施造血式扶贫,通过发展村集体产业,真正实现农民收入持续增加,实现稳定脱贫。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