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21 20:09

12月2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1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站位高远、总揽全局,蕴含着丰富的思想内涵和科学方法,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措施要求,结合政协履职实际,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在政协依照章程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中体现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发挥好意识形态阵地作用,讲好政协故事。

会议强调,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全市重要工作部署、重大战略举措,科学安排履职活动,扎实开展协商议政。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化提升“商量”平台,团结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来。

段青英、崔大庸、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赵涛、吕凤华、李兴实、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