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18 16:06

12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作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2020年度“济南政协新闻奖”获奖作品。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钢城区政协、平阴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各区县政协分管副主席、办公室主任,人民政协报、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联合日报等驻济媒体和济南市主要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张作平在讲话中总结一年以来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新形势下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市政协新闻宣传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发挥更大作用,精心策划宣传报道。要紧扣中心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广泛宣传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双向发力的履职实践,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加强内容建设,动员委员通过全媒体平台宣传发声,讲好履职故事;围绕民生实事开展深度报道,讲好为民故事。要聚焦协商主业,做好“商量”宣传推广,发掘基层协商经验,创新宣传方式渠道,进一步擦亮“商量”品牌。要坚持创新发展,拓展媒体融合格局,打造专业过硬队伍,加强舆论阵地建设,奋力开创政协宣传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全市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李光忠在主持会议时说,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政协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经验、分析问题不足,精心谋划好明年宣传工作;市政协各工作机构、各区县政协在开展履职工作时,要主动加强与新闻媒体单位的协同合作,拓宽宣传渠道,挖掘优质内容,扩大政协工作影响力;要巩固宣传阵地,切实抓好政协报刊的宣传发行工作,不断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