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16 16:45

12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队开展数字经济重点提案协商督办活动。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大数据产业基地城市展厅、山东顺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亿云信息技术公司等数字经济有关企业运营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委员们与主办部门和有关企业进行了座谈,听取提案办理和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征求了与会各方的意见建议。

李继民副主席指出,近年来,济南大力实施数字经济引领战略,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三化协同发展,数字经济蓬勃发展,GDP占比持续增长,这些都显示出了我市发展数字经济的巨大产业潜力,成为了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的有力支撑。市政协委员们积极通过提案形式,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提案主办部门高度重视,充分吸收提案的建议措施,在实际工作的开展中充分借鉴,注重融合,有力的推进了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关注、宣传、参与到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工作中,搞好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加快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