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青英与市直部门和党派界别商量研讨明年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11 17:26

12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带领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部分同志,与市委台港澳办、市外办、市侨联、市侨办、民建济南市委和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征集2021年度重点协商议题,了解商量工作室筹建情况。

参会市直部门和党派界别对市政协“商量”平台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明年的工作打算,重点围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民法典》实施和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分别推荐了“商量”题目,对在党派、界别和行业中建立商量工作室也提了建设性意见。

段青英对各市直部门和党派界别长期关心、关注和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要求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充分吸收他们的意见建议,主动加强联系交流,科学谋划好明年议题,积极宣传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