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08 17:22

12月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一级调研员、社会文化处处长王菲同志到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高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王菲从充分认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鼓足全面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干劲;牢牢抓住贯穿规划《建议》的逻辑主线,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未来发展的重大举措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整个辅导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精准抓好贯彻落实具有重要作用。

聆听完报告会后,机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特别是对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政协机关性质定位开展工作,推进新时代政协机关工作展现新作为。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