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市直部门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08 16:14

12月7日-8日,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带领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征求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征集2021年市政协重点协商议题。

市总工会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对政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称“商量”是政协工作的创新,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职工维权、城市困难职工脱贫和就业创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市政协2021年度协商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吕凤华同志对部门积极参与支持市政协工作表示感谢,要求专委会把部门的意见建议梳理好、汇报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政协优势,组织委员就工会、人社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社会共识;要在承办“商量”、议政性常委会、专题协商会等协商议政工作中,积极吸纳工会、人社部门参加相关议题的商量和协商;要加强与工会、人社部门的联系和沟通,收获更多更好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汇聚政协工作合力。

(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