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和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召开 我市政协荣获全省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06 14:19

12月3日-4日,全省政协宣传工作会议和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在枣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做好新闻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就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作讲话,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雷建国就做好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作讲话,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主持会议。会议举办专家讲座,开展交流研讨。我市政协研究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全省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市政协及历下、槐荫、历城、长清、章丘、济阳、钢城、平阴等8个区县政协荣获全省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7名同志荣获全省政协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人民网推介“泉城商量”的《济南:“商量”出一片新天地》荣获2020年度“山东政协新闻奖”一等奖,我市政协报送的《济南市政协:战“疫”中的民主监督答卷》《“商量”——积极推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和达产》等作品分获一、二等奖。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主题理论研讨活动优秀论文,我市政协报送的《深化“商量”制度化实践 推进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关于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职能作用的几点思考》等课题报告分获一、二等奖,我市政协荣获优秀组织奖。

省政协领导在讲话和主持中对济南市政协“商量”平台给予充分肯定,专家学者在专题讲座、交流发言中介绍“商量”经验做法,得到与会同志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历下区政协在会上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提质增效 不断推动新时代政协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交流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