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队调研我市民生权益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03 16:43

12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市政协中共界别组部分委员,就民生权益保障工作赴市司法局、市医保局开展调研。

委员们一行实地察看了市政府行政复议大厅、市律师协会、市司法局远程会见室、市高新公证处和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山东省互联网医保大健康服务平台,听取了市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建设情况,了解了“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创新服务模式。委员们对市司法局和市医保局在为民服务、科技创新、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委员们围绕如何提高民生权益保障、增进人民福祉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毕筱奇副主席指出,司法和医疗保障服务,都是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政协委员要知情明政、了解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他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政协委员要率先垂范,切实学懂弄通,结合工作贯彻落实;二是立足本职落实便民服务措施和惠民政策,努力解决群众打官司难、看病难的问题;三是作为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培养“商量”的思维、理念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价值、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民生权益保障工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王  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