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到市教育局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2-01 19:03

12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带领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兼职副主任和委员,到市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征求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征集2021年市政协重点协商议题。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对政协近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是“幼有所育·点亮未来”、“加大济南教育开放度,助推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等商量,围绕近年来教育的难点、热点、困点进行协商议政,有力地助推了济南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就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先行区优质教育资源引入、人力资本等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就正在进行的青春版商量进行进一步探讨。

张作平对与会部门重视支持市政协工作,积极参与政协协商民主建设,认真研究制订协商议政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作平要求,专委会的同志们要把大家的意见建议收集起来,反映上去,作为改进政协工作的重要依据;要充分吸纳各部门和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2021年度重点协商议题,报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要发挥政协联络优势,密切与政府对口部门的联系,不断探索履行职能的新方式新途径,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