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培训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27 19:59

11月27日,济南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结业式,学员们结束了为期5天的各项学习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这次培训坚持以提高提案工作质效为重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邀请教授、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案办理工作、社会治理创新、疫情+中美贸易战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及对策、公文写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精彩授课,为我市提案办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期间,还组织学员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和刘公岛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政协提案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提案工作中去,结合培训班所学所思,深入研究、开拓创新,广泛协商、狠抓落实,以落实“提案重点建议清单”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协商、促进提案办理成果转化,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市政协提案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