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23 19:32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推进我市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11月23日上午,济南市政协提案工作研讨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山东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党工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姜强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市政协副秘书长朋星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新时代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重要举措。参加培训人员中,有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人,有党政部门负责提案办理的工作人员,还有各区县政协提案委(处)的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本次培训紧扣主题,紧密结合新形势下我市提案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任务,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知名专家授课,安排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公文写作等内容丰富的课程。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无论在师资力量上,还是在培训内容上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和安排,将利用这次培训的机会,进一步丰富自己提案工作知识,提高对提案工作的认识,以问题为导向,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切实提高做好提案工作的能力和素质,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市政协提案委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