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23 17:56

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济南市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蕴含着丰富的思想内涵和科学方法,对于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精髓、把握实质,为创造性开展新时代政协工作、更好服务“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立足政协特点和优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抓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把全会精神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大力抓好“商量”向基层延伸工作,更好发挥“商量工作室”在社会治理中的效能,推进“商量”更好成为委员履职的载体、联系群众的纽带、团结联谊的平台。要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前谋划好政协协商计划,组织召开好“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通过高质量的协商议政体现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担当。

崔大庸、刘梦海、张作平、毕筱奇、李继民、王伯芝、董杰、赵涛、吕凤华、刘安庆、李兴实、李光忠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