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走进市供销合作社开展知情知政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20 16:40

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领部分界别组的政协常委和委员走进市供销合作社,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市供销社工作的重点、难点,为政协委员更好的知情知政、资政建言搭建起新的履职平台。

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英雄山文化市场和济南茶叶批发市场,市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委员们围绕品牌建设推广、与文化旅游有机结合以及服务企业、扩大宣传等方面提出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过程中,政协委员们现场提出问题,市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协商。委员们纷纷为市供销合作社点赞,并一致认为市供销合作社高举为农服务旗帜,聚焦服务和推动乡村振兴,应时代之需、解农民之盼,加快推进经营创新、服务创新、组织创新和管理创新,努力打造“服务城乡、满意供销”服务品牌,发展活力、服务能力、经济实力有效提升,擦亮了省会供销合作社金字招牌。

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对市供销合作社在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毕筱奇指出,供销合作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要立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积极构建为农服务的新格局,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锐意改革,敢为人先;在市场开拓、服务城乡、品牌建设、激发新动能等方面拿出新的举措,实现新的突破。要发挥优势,多作贡献;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为各企业和客户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各项工作向精细化、标准化迈进。要转变作风,加强宣传;要坚持党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通过举办各类会展或赛事等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宣传好济南文化,提升商家知名度。毕筱奇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关心关注市供销合作社的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撰写提交提案和社情民意,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为打造“五个济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献计出力。

(市政协提案委 刘世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