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征求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20 16:00

11月2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秘书长李光忠到会听取意见。

会上有关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和市级民主党派、区县政协、市政协机关同志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协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大局、团结联谊、协商民主、机关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特别是,市政协的“商量”平台不断完善创新,为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大家建议,要认真总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和亮点工作,提炼好开展“商量”的创新做法和实践;要立足省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就推进商量工作室建设作出系统安排;要突出委员主体作用,探索创新民主党派在政协发挥作用的机制举措,加强对区县政协工作的指导,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协工作合力和成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