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9 17:54

11月1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议,组织提案者、提案承办单位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围绕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和“电子商务”两方面的提案进行协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刘梦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大家调研了源动力集团和方宇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会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农业局和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分别介绍了2020年度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对重点提案进行了再次答复;提案者和企业家代表围绕“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破解民营企业发展难题”“构建电商集合平台”“大力发展农产品电商”等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提办双方互动交流,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刘梦海在主持讲话中,对重点提案给予高度评价,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发展民营经济是补齐济南经济短板的必由之路,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持续关注支持全市民营企业发展;电商经济是当前和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补充,今后市政协还要就电商经济组织专题调研,为促进经济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政协委员要持续提高提案质量;承办单位要更注重提案办理实效,及时向提案者反馈办理成果”。

据悉,市政协十四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审定刘梦海副主席领衔督办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和“电子商务”两个方面的四件提案。在此之前,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与提办双方进行了多次沟通,以不同形式对重点提案进行了督办。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