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市政协来我市考察“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8 16:03

11月18日,河南安阳市政协常务副主席韩力农一行4人,来我市考察“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作平会见调研组一行。

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委编办和市教育局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就中小学教师编制的统筹调剂、如何解决中小学教师性别比例失衡、如何稳定中小学校教师队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我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采取的相关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为推动两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会后,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济南市城市规划展览馆。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