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民带领经济、特邀界委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7 18:16

11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建行山东省分行的智慧政务示范大厅、金融教育示范基地、金融科技创新(山东)中心、中心机房及创新工作室和建行大学山东省分校,全面了解了建行的建设规划情况和行业前景。

座谈会上,委员、专家、学者们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中的一系列新论述新观点新要求,围绕“六稳六保”、“内循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展开互动交流,并对下一步如何推动政银企结合及济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意见建议。

李继民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大家在大量调研、充分研究的基础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点、热点问题,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专家、委员们的责任和担当,为开好这次“十四五”规划的议政性常委会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想法。

李继民副主席表示,市政协将认真总结、研究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各位委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联系政府和界别群众的桥梁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工作岗位,选取群众所需所盼、自身所长的主题,深入调研,深度思考,提出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为我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经科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