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考核组到市政协机关复核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7 17:27

11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办主任刘勤一行到市政协机关复核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文明创建档案材料等方式,对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光忠参加活动。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汇报,刘勤对市政协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光忠在汇报中讲到,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党组的部署安排下,市政协机关根据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不断从健全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超前谋划,强化管理,以工作实绩显现精神文明创建实效。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将继续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和市文明办的具体要求,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做好文明单位创建任务落实,带头参与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形成文明创建长效机制。

(机关党委)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