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员培训班举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3 17:38

11月11-13日,2020年度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在莱芜举办。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区县政协、南部山区管委会、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以及市政协机关各工作机构有关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特邀信息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专家分别围绕《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做好新时代政协宣传工作的思考》等进行专题授课;组织学员到莱芜战役纪念馆、小三线纪念园开展现场教学,感悟革命精神,传承使命担当;开展了分组座谈讨论,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做好基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体会。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成为做好政协宣传信息工作的行家里手,积极探索创新,聚焦“商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政协履职工作,在加强策划、丰富媒介、挖掘亮点等方面下功夫,更好发挥宣传信息在提升履职水平、塑造政协形象、展示委员风采、深化学习交流等方面的作用,为全市政协工作、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为加快建设“五个济南”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