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广安市政协来济学习考察“商量”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0-11-12 14:45

11月12日上午,四川省广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宏率考察组一行11人,来我市学习考察“商量”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继民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市场北大寺社区“商量”平台成果展示,听取了市政协和槐荫区政协关于三级“商量”平台建设情况介绍。考察组对我市政协“商量”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济南之行受益匪浅、收获颇丰,要借鉴济南市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实现广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希望两市政协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协作,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好政协作用。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